很安心

板橋合泰婦產科好嗎?打算產檢和生小孩都在那裏~~

剛搬到板橋沒多久就懷孕了^ ^

非常開心但是我和老公都不太熟這個地區(第一胎也很緊張)

查了一下發現合泰婦產科得評價都很好

想請版友們說說經驗

讓我安安心吧 謝謝^^
恩~沒錯

合泰婦產科在板橋這邊來滿有名也算是有規模

魏院長接生很有名喔!

我已經有二個小孩了

第二胎現在剛滿月

都是在合泰婦產科做產檢和生小孩

合泰婦產科醫生名聲都不錯

王醫師和孫醫師的評價也不錯。

我先說說我的感想吧

從產檢開始我覺得醫師很仔細

因為第一胎的時候緊張的要死

有一大堆問題巴著醫師一直問**可是醫生還是很好

很仔細跟我們說寶寶情況或是媽媽要注意的事情

真的超級有耐心

後來才會很安心地在這家婦產科生產

你可以安心去喔

有問題的話都可以問醫師

醫師可以理解每一位當媽媽的緊張和擔心寶寶的心情
可以去土城金城路上的儷生婦產科

那裡的鄒醫生不錯

我老婆第二胎就在那裡生。


希望妳慎選醫院

因為我是在高雄生安婦產小兒科醫院生產

我是自然生產的

生產過程的瑕疵導致後遺症:1醫生劃到我的肛門口2.產後大出血

3天後馬上叫我出院3.2名護士強力壓我的肚子

導致膀胱脫垂4.吃止痛藥

導致蕁麻疹5.致今已6個月

仍無法復原6.也無法正常行房

應該說是零

完全沒有辦法行房7.已經影響一個家庭
Hi

你好。

關於你的..問題

可以在這個免費算命網站[紫微、易經、姓名、八字]得到解答。

很準!!網址: 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只要你將問題詳細告訴老師

他就可以免費為你算命和解惑

給你指引方向。

包含: 1. 免費紫微斗數命格完整分析。

從紫微可以了解自己的感情、姻緣、桃花運、十年事業和工作運求財命格、金錢能量、不動產運勢、生子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