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

請幫我解夢~黃色的大蟒蛇~

我本身非常怕蛇

所以夢到蛇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是這樣的

前面劇情已經忘了

只記得我自己在騎機車

二旁很類似綠色隧道那樣

有一根根的大樹整齊的排列

中間就是車道

我正要穿越這邊的時候

我忽然發現

左右二邊的大樹竟然纏繞著二條黃色的大蟒蛇

一邊一條

超大的那種喔!

奇妙的是我心裡並不害怕(基本上在現實中我肯定會昏倒的)

而且我還覺得他們應該是在纏在樹上休息還是裝飾吧~就是不認為他會動就對了

所以很安心的繼續騎

想趕緊離開。

結果

忽然右邊的一條大蟒蛇動了!

就忽然像飛在半空中那樣

朝我直奔過來追我的機車內~我就被嚇到了

但他沒有咬到我

後來我就差不多被嚇醒了......請問這有甚麼樣的訊息呢?
夢見大蟒蛇是吉兆的夢境

騎乘機車在綠色隧道中遇見二隻黃色的大蟒蛇掛在樹上

意指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依著五行的推動與延展推算

你將會有財運產生

本以為牠們不會動

結果在右邊的蟒蛇動了

意謂偏財動〈右邊為偏財 〉

飛在半空中朝你奔來

直逼到我的機車附近

足見最近將有偏財運喔!

綜觀全夢境

有正偏二財運

左邊的蟒蛇為正財

先動其一

另一個將在三個月內動

恭喜你!

請至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去祈求實現

備妥豐富的瓜果及金紙喔!

要說明自己的姓名及住家地址

將拜好的瓜果分食給周遭的親友

自己要多食一些。

賽門祝福你一切順利幸福喔!


建議你一個網站到YAHOO查優子姓名學進去看一下就會有了

大蟒蛇,蟒蛇胎,蟒蛇吞人,大蟒蛇3,蟒蛇電影,夢到蟒蛇,蟒蛇香水,蟒蛇皮,夢見蟒蛇,世界最大的蟒蛇蟒蛇,夢到蛇,黃色,綠色隧道,不可思議,火生土,土生金,機車,解夢,木生火

太陽神|丘比特|三太子|八仙過海|阿波羅|伏羲氏|維納斯|七仙女|羅馬神話|八歧大蛇|黃帝|神農氏|西方神話|東方神話|十八羅漢|米迦勒|木馬屠城記|希臘神話|女媧娘娘|潘朵拉的盒子|撒旦|門神|宙斯|嫦娥奔月|神話故事|夸父追日|

蟒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626004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