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中文翻越南....重要的事情....請幫幫忙

妳說的事情真的很嚴重嗎?妳突然要分手.我怎麼能接受我都不知道事情的真相我什麼都不清楚.然後就分手了妳沒有捨不得嗎?對我還有感情嗎?如果分手可以解決妳的問題可以讓妳的生活很安心.放心我願意離開妳雖然我的眼淚已經流乾了
妳說的事情真的很嚴重嗎?em noi su viec do co that la nghiem trong lam khong?妳突然要分手.我怎麼能接受em dot nhien doi chia tay

anh lam sao co the chap nhan duoc我都不知道事情的真相anh deu khong biet chan tuong su viec我什麼都不清楚.然後就分手了anh khong biet ro rang chuyen gi sau do chia tay roi妳沒有捨不得嗎?對我還有感情嗎?em khong co luyen tiec sao?con tinh cam doi voi anh nua khong?如果分手可以解決妳的問題neu nhu chia tay co the giai quyet van de cua em可以讓妳的生活很安心.放心co the de cuoc song cua em duoc yen tam

yen long我願意離開妳anh se dong y roi xa em雖然我的眼淚已經流乾了tuy rang nuoc mat cua anh da can roi
妳說的事情真的很嚴重嗎?Em noi su viec do that su rat nghiem trong sao?妳突然要分手.我怎麼能接受thoat nhiem em muon chia tay. anh lam sao ma chap nhan duoc我都不知道事情的真相anh deu ko biet het hien thac cua su viec va chuen gi我什麼都不清楚.然後就分手了chuyen gi ma anh ko duoc biet ro rang. sau do thi lai phai chia tay roi妳沒有捨不得嗎?對我還有感情嗎?em ko con gi luen tiec sao? doi voi anh em con cam tinh ko?如果分手可以解決妳的問題neu chia tay thi co the giai quyet duoc van de cua em可以讓妳的生活很安心.放心co the de cuoc song cua em duoc yen tam.va tinh tam我願意離開妳anh dong y roi xa em雖然我的眼淚已經流乾了 thoat nhien nhung giot le cua anh da deu can kiet het roi

中文翻越南文,中文翻越南話,中文翻越南文翻譯軟體,中文翻越南翻譯軟體,中文翻越南字,中文翻越南簡訊,中文翻越南我想你,中文翻越南軟體,中文翻越南歌,中文翻越南網站中文翻越南,roi,sao,越南,chia tay,khong,doi,分手,nhu,mat

歌曲|怎麼寫|泰文|念法|韓翻中|印尼語|語言|俄文|中翻越|學習|法語|解釋|補習|文法|簡訊|翻譯機|義大利|翻譯|中文|網站|說法|越南|怎麼說|中翻韓|韓文|幫忙|德文|西班牙語|漢字|

很安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126014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