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疑惑一件事?

有一個男生他是我的哥兒們不過我是女生大家都懷疑個兒們不是要男生跟男生才能做哥兒們?為何我能跟他當比普通朋友還好而且國小我們就互看對方上半身?甚麼事都跟我說我也是大家都說我們很配(國小)我們現在國中了一年級感情依舊不變大家都問我們既然感情那麼好不在一起?我不知道現在只要他在我旁邊我就會很安心到底未何我們可以做哥兒們???我不知道他對我的感覺是如何哈哈我是光榮國中的120即時mmimi870430tw可加
不一定押~女生和男生也可以當哥兒們~我身旁就有很多例子!

你們可以做哥兒們就是因為你們很合得來押!

他在你身旁你就很安心或許是因為認識太久而養成的依賴!

如果你和他認識那麼久他都沒表明對你有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