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

夢到蟒蛇,請大大解夢?

我夢到在玩電腦

然後打開郵件看到一張照片。

照片裡面是PO主在說他房間衣櫃上的紙箱內有蛇闖進去然後定居了。

那張照片裡面是條花紋很漂亮的蟒蛇

大概手臂粗細

但從頭到尾都沒看到他的頭。

就只是躺在紙箱內

身體隆起。

因為照片內的環境跟我現時租屋處的環境一樣

所以夢裡的我就下意識的想

那我房間會有嗎?轉頭過去看夢就醒了。

因為我房間的確衣櫃上方有紙箱

雖然不同款式。

夢到蛇

但我整個在夢裡感受到是溫和

寧靜的

沒有什麼夢到蛇的懼怕。

重點是我朋友說我夢到蛇叫我去拜土地公。

可是我上個月才剛拜過

不是說很久沒去才會這樣嗎?因為工作較忙沒時間去

所以想了解是不是夢到蟒蛇一定要去拜土地呢?謝謝
有人說什是土地公的腳力夢見蛇代表土地公有訊息要傳達給你所以你的夢中才會溫暖與寧靜(ps.土地公管錢財

這訊息與此有關

或許你將有錢財入庫喔!)若夢中有驚嚇或不舒服那蛇就成為麻煩蟒蛇就成為大麻煩囉!當然這與你的夢境並不相符併予說明囉!
有人說夢到一條大蛇代表土地公來跟你要錢了要燒些錢給祂不過我沒辦法確定是真是假可以試試看 希望我的解答有幫到你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如是這時

建議樓主您當應一心恭敬持念佛教正覺同修會總持咒迴向牠:檢視圖片佛教正覺同修會總持咒功德無量!

功德無量!

功德無量!

檢視圖片如是這時

亦復務必當知:「若不聞不得般若波羅蜜方便

能以諸福德正迴向者

無有是處。

」所以迴向當以聽聞證得般若波羅蜜方便

才能具足正迴向;當以親證實相以後

在內門中廣修六度萬行以後之迴向為正修。

詳細

請恭閱無所住菩薩之部落格《正覺電子報》般若信箱的「迴向問答集」http://tw.myblog.yahoo.com/jauh-chen/article?mid=186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