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我對他的感覺到底是怎樣?

我和他在一起幾天了可是他從來沒打電話給我只會傳簡訊我希望他打給我但是又覺得有點麻煩因為我不希望上課的時候手機響或震動上次出去他牽了我的手可是我根本沒有心跳很快的感覺我還靠著他的肩睡覺可是我也沒有心動的感覺只是覺得有種很安心的感覺我覺得我們兩個的個性是天南地北他喜歡玩(超愛玩的那種)我不喜歡(算是平平吧)我覺得我們不適合可是又有時候覺得他真的對我很好但是好像都沒什麼心跳很快的感覺就算走在他旁邊也不能像是走在朋友旁邊一樣的自在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牽著他的手的時候一直在想我到底為什麼要給他牽我的手但是我又沒有想要抗拒的感覺甚至有時候還主動牽他的手我真的喜歡他嗎我真的好不確定我只是覺得我有點在乎他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喜歡我好像對他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那種感覺我到底喜歡他嗎 ˊˋ 請告訴我
你很在乎他因為你很希望他打給你不一定每個人牽手都會有心跳加快的感覺妳靠著他的肩睡覺卻沒心動不過很安心代表他對你來說有一種安全感你非常爱他你可以常常約他出去玩增加對彼此的認識說不定他會變的跟你一樣爱玩說不定以後他有什麼事都會全部跟你說加油!!
他應該是把你當好朋友對待

可是又有一點喜歡你

而你

對他完全沒有心跳的感覺

可見你沒有非常喜歡他

我建議你

多認識一些異性朋友

感覺哪種類型會讓你心動、臉紅

我覺得這樣在交往

反而對雙方都好吧!


他或許是喜歡你但是從你的反應來看你是不怎麼喜歡他大概就只能當朋友吧不要勉強自己有些事放手才能得到更多
我覺得妳和他有時候像是朋友有時又像情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