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英文] 麻煩幫我翻譯我要放在照片上的英文

麻煩幫我翻譯以下英文

不要翻譯機的喔!這是我要分散放在很多不同張的照片上的可以不用太正式口語化一點~謝謝^___^1.這是我們認識拍的第一張照片天哪~你皮膚比我白又嫩而且我竟然有勾你的手!!!真是太不可思議了!2.ken開車的時候最帥了3.在你身邊我很安心4.有你的陪伴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5.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大小姐脾氣)6.恭喜你再也不孤單了
1.這是我們認識拍的第一張照片This is the picture (that) we took when we first met.天哪~你皮膚比我白又嫩Goodness! My! Your skin is whiter and better than mine.■ God

Goodness My

Goodness 都是天阿的意思。

而且我竟然有勾你的手!!!to my surprise

we were arm in arm.I can believe I was holding your hand.■ arm in arm 臂挽臂 hold 是握住、牽手的意思。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I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