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男人在想什麼,好難懂!請幫我~有點長

我跟我男友交往剛滿一年~~~他總是說~很愛我

很在乎我....想要跟我過一輩子。

而他跟他前女友連絡

他也都會跟我報備;我覺得很安心。

也覺得沒什麼但~每次吵架的時候~~就會拿我跟他的前女友相比。

為什麼你就不可以跟他一樣呢~?再者

就說~~我們好像沒那麼合適

分手吧!

(這一年來

他提分手~~至少二十次以上了)只是

有時候

我也不懂~~當他面臨選擇的時候~~他選擇的總不是我!

(前後已經四次了)讓我覺得好受傷。

那四次裡面

有三次~~是選擇幫前女友一起兇我的....還說我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