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褲

三角泳褲-Speedo

我今天剛買了一speedo的泳褲

第一次買

我33腰左右所以買了O號~~不過我還是覺得好小~~不知道是不是我不習慣?屁股有露一點點出來

不知道會不會太暴露?還有我覺得前面的設計是很低腰沒錯!我也很喜歡

不過老二到WAIST BAND之間的距離好短

有時候老二都不知道該怎麼擺

擺斜斜的又好怪!有時候如果有一點勃起龜頭還會跑出來一點

正常嗎?我是指泳褲尺寸何適度!唉~~~還是拿去換大件一點?
我32.5腰

O號的跟L號的各有一件

標準對照表SPEEDO的O號是32.6 - 35.0腰

這是日本訂定的標準值

而台灣泳客通常不喜歡緊緊的感覺

第一是買SPEEDO的泳褲都會嚇到(哇咧

怎嚜那麼小)不過這都是正常的

我個人都還是比較喜歡穿L號的喔

其實下水後就不會感覺那麼緊了啦。

我個人絕得竟然要買SPEEDO的三角低腰競賽型泳褲

就要穿出它的型出來

如果怕緊那就不要買SPEEDO了

去買普通的三角泳褲就好了

泳褲會設計成這樣一定有它的目的所在。

至於小弟弟該怎麼擺

其實不用太刻意拉

正常是向上擺就好了

萬一真的克制不住勃起了

就稍微把它往旁邊移一下。

你竟然買了

當然就要穿出去囉

你有勇氣買就要有勇氣穿阿

我到絕得肥肥的人穿低腰三角泳褲顯得特別可愛呢QQ

呵呵~其實你不用想太多

穿SPEEDO的泳褲並沒有規定身材一定要多好

日本影片(水男孩)我看了好多變

裡面也有些胖胖的男生

穿起泳褲來真的不錯看呢

所以~放心大膽的穿出去吧

我挺你!!! ^_^ 參考資料 體育用品店工讀 愛游泳的學生!
去換大一點的.....不然就....穿久就習慣了....
換大一點太緊也會影響老二發育太緊很想包肉粽不好看
如果你覺得不夠擺的話

可以換大一點的

不過也不會大到哪裡啦!(我覺得啦!)或者可以往旁邊擺

既然都要穿低腰

還怕人家看嗎?國外選手也是有人把它往旁邊擺呀!如果不敢這樣的話

那就買一般泳褲好嚕!不然就像有人穿低胸還怕胸部被人看一樣

自己決定吧!最後決定權還是在你自己

不管穿哪種款式

都要穿出自信

沒自信就不要穿.
應該是正常啦........露出一點點沒關係ㄅ...別的女生會被你吸引住喔
在教練圈裡~我們稱之為~男人的泳褲~!

勇敢的穿出去~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用心做自己~!

在池畔~你會是顆閃亮的星~!

~~加油~~吧!

~~男孩~~!


我覺得不管別人怎麼看

穿任合衣物/泳裝都要穿出自信

老外很多人肉都下垂還是照穿

加油

要穿出自信

不要穿的那麼畏畏縮縮的.
習慣就好了~~這有一些 arena

speedo

olymate

TYR

Marium

yingfa 的 泳衣 / 泳褲 / 泳帽 / 泳鏡 ....當季新款或過季零碼特價.....可以ㄑ看看丫....小如泳具~free water~http://tw.store.bid.yahoo.com/tw/ybenybeny

speedo 泳衣專賣店,speedo泳褲,speedo泳裝專賣店,speedo 泳鏡,speedo arena,speedo 台北,speedo 高雄,speedo門市,speedo或arena,speedo專櫃Speedo,三角,日本,WAIST,低腰三角泳褲,小弟弟,勇氣,還有我,台灣,QQ

健保|勃起|疝氣|性無能|結紮|性病|輸尿管|睪丸|精液|自慰|痔瘡|不舉|硬度|感染|壯陽|不孕|禿頭|生髮|割包皮|夢遺|早洩|生殖器|陽痿|掉髮|長度|攝護腺|精蟲過少|射精|

泳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328005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