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褲

請問一下,有人說泳褲會變透明的?是真的嗎?

請問一下有人說泳褲會變透明ㄉ是真ㄉㄇ?是怎樣變透明ㄉ?還有一ㄍ問題?我們台南有在賣灰色ㄉ內褲ㄇ?在哪裡買?衣班ㄉ菜市場有ㄇ?疑問....
泳褲變透明有很多原因

一般通常都是使用久了材質被破壞所導致。

變透明原因一:脫沙好的泳褲大多使用萊卡伸縮布料製成

其實泳褲是很薄的

萊卡彈性纖維可以使泳褲材質較密合

增加其伸縮性

泳褲也會比較小件

比較貼身

而脫沙的產生原因就是萊卡彈性纖維被破壞

導致泳褲密度變小

變薄

變大件

下水後就容易成半透明的

而萊卡纖維被破壞的原因

通常是泳褲太久沒使用

曬到太陽

水溫過高(例如泡湯水溫超過50度)

游泳池的漂白水過重

等等的原因

都會破壞到萊卡纖維導致泳褲(衣)變薄變透明。

變透明原因二:淺色系泳裝受光線影響白色的泳褲最明顯

因為水的關係會讓泳褲與肌膚服貼

加上泳褲為了保有含水性低的特質所以不會很厚

因此淺色系的泳褲碰到水

加上光線的照射

感覺就很像變透明了。

你說是怎樣變透明的呢?當泳褲脫沙後!感覺就像變成一塊沙布

變網狀的

只是密度比沙布小一點

然後變很薄

那種薄度~就可以說成變透明啦。

另外你說灰色的內褲!我不太懂你的意思

是四角褲

還是四角緊身

還是三角子彈型那種呢?我也住台南

內褲大部分在大賣場買的

像家樂福

大潤發...等等。

菜市場跟夜市賣四角花內褲比較多

要找到單色係的可能比較難

但也不代表就沒有

只是我沒在菜市場買過內褲。

我有映像在大潤發看過灰色的

你可以去找找~但我不能跟你保證喔。

QQ 參考資料 住台南 愛游泳的學生
基本上.好的泳褲是不會變透明的.如果會變透明.應該是菜市場買一件100~200元的便宜貨因為所使用的材質很差.穿過幾次.織線變稀.就會變薄.穿起來.感覺有點透明.其實不認真看.還看不太出來.但是會垮垮的所以建議買一條好的泳褲.舒服又耐久至於灰色內褲.一般賣塲.都有.像三花.煙斗.BVD.......
我只是補充一下有可能是脫紗

因為穿久了或下水很多次了

就會變的比較薄

比較透明。

還有也有可能是材質的關系!


事真ㄉ!!就是顏色變但看起來是半透民ㄉ灰色內褲到處都有景不要來照浪費點數!
你好!! 1.有些材質不好

一過水確實會變為透明!!2.個人使用習慣不好或是泳褲使用過久

導致泳褲彈性變鬆弛

所以也會半透明!!若想要有關水域人身部使用器材

可到下列網址中的~水域運動器材~去參觀諮詢看看!!也歡迎你加入家族成員之ㄧ!! http://tw.club.yahoo.com/clubs/swimming_/ 提供進口speedo、國產marium競賽與休閒泳具人身部!!歐都納、IST浮潛方面各種器材

及其它教學用、訓練器材!! 最近會在更新商品圖片!!

機車被破壞,車子被破壞,病毒庫被破壞,環境被破壞或遭受污染,被破壞的電磁裝置,大氣層是如何被破壞,被破壞的男人,土地資源被破壞,汽車被破壞,摩托車,被破壞被破壞,透明,萊卡,菜市場,有人,台南,沙布小,大潤發,真的,QQ

泳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13157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