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褲

泳褲穿久了,容易變大而且辯薄,如何預防?

我常常都會換泳褲因為我每天都會去游泳買一件泳褲過不久就會發生上述情形各位游泳的愛好者有此經驗嗎?該如何解決呢?還是有比較好的材質呢?
泳褲容易壞會牽涉到以下幾點:一、您是否游泳時還兼做泡溫泉及做SPA

如果是~泳裝在溫度40度以上

褪色.變形.鬆弛現象便會產生且忽冷忽熱當然會影響材質及泳褲的壽命。

二、該游泳池的氯是否很高??你是否一進去就可以聞到濃濃的氯味?游泳池中的氯水會傷害泳衣質料

如是~泳褲壽命也亦會影響

建議下水前先用清水淋濕泳衣

以減輕其破壞泳衣的程度。

三、你在游泳完洗澡時立即洗泳褲

這是正確的

但你用清水沖洗時

切勿使用熱水、洗衣粉、漂白劑、洗衣機攪洗及長時間日曬

而且~回到家中是否馬上吊起晾乾?如否~泳褲壽命也亦會影響。

四、化學藥劑及防曬油的油料他們亦都是化學藥品

應先穿上泳衣再塗防曬油。

五、如果不是很注重花色的話盡量買素色

在製造泳褲時手續較簡單

比較能夠耐久。

六、泳褲購買時和買鞋子一樣

一定要試穿

不要買太大或太小

以免容易撐壞掉或是掉下來就糗了。

七、如果以上都有注意並有防範的話

那~請問你是否每天游泳呢??我是救生員

每天游泳或泡水

我每三個月泳褲就會掛掉換新的了喔

你是否也在這個範圍呢??半年﹍﹍差不多啦

如果很勤的游泳

也該壞了咧﹍﹍標準啦~含冬天一年一件~不算太損耗。

參考資料 知識

泳衣專賣店,比基尼泳衣,泳衣品牌,泳衣胸墊,泳衣特賣,買泳衣,八仙樂園 泳衣,泳衣哪裡買,泳衣 英文,泳衣材質泳衣,游泳,游泳池,化學藥劑,泡溫泉,泳褲,忽冷忽熱,壽命,清水,影響

泳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15013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