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

水果電燈是用甚麼原理發光的?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我要做科展

我想做水果電燈

可以更我講是用甚麼原理方光的嗎?(急)
水果電池的發電原理是:兩種金屬片的電化學活性是不一樣

其中更活潑的那邊金屬片能置換出水果中

酸性物質的氫離子

由於產生了正電荷

整個系統需要保持穩定(或者說是產生了電場

電場造成下列結果)

所以在組成原電池的情況下

由電子從回路中保持系統的穩定

這樣的話

理論上來說電流大小直接和果酸濃度相關

在此情況下

如果回路的長度改變

勢必造成回路的改變

所以也會造成電壓的改變。

實驗步驟:(1)分別取2個重量相似(誤差小於2克)的不同水果

切成兩半

測出每一個水果的pH值

同種水果取平均值得出每種水果的pH值;(2)分別在這幾種水果的兩端插入鋅片和銅片

將四瓣水果串聯起來

與發光二極體連接;(3)分別測量這些水果串聯後的電壓及通過發光二極體的電流。

七、實驗結論:不同水果在品質相同的情況下

pH值越低

產生的電壓越高。

檢視圖片
問題:小弟我要做科展

我想做水果電燈

可以更我講是用甚麼原理方光的嗎?(急)回答:電池

舊有與狹義上的定義是將本身儲存的化學能轉成電能的裝置

其他名稱有電瓶、電芯。

電池中一個單元的結構叫做 「Cell」

稱為電池或單電池;電池內部有多個電池並連或串連的結構叫做「Battery」

稱為電池或電池組。

市售一般乾電池其實構造上是「Cell」但英文上習慣稱「Battery」。

電池的歷史可以追逐到:兩千多年前的古伊拉克時代。

是在首都巴格達發現的素燒的陶壺。

它是一種使用銅和鐵的電池。

考古者發現的物品被認為是至今發現的最早的電池證據。

伽伐尼電池(英文:Galvanic cell

紀念路易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