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

水果 自己打成果汁

因為我水果吃不多(我懷孕中)想說 蘋果 葡萄 一堆水果 自己打成果汁 (一杯就解決)打成果汁 營養成份會流失嗎
當然不會阿!!這就像是化學的質量守恆定律(應該可以這麼說)打散前跟打散後成分是一樣的!! 另外:補充一個吃水果的正確方法 吃水果或是喝新鮮果汁一定要空肚子的時候吃

吃完水果或喝完新鮮果汁要等20分鐘後

才可以再吃肉類或其它食物

因為吃完水果如果馬上進食其它食物

它們將會把一些水果的營養成份破壞

同時腸胃也不能完全吸收到水果的營養成份

人的養份是藉由血液的輸送

如果同時吃下水果和其它食物

這樣會造成血液在輸送養份時的負擔。

水果一定要生吃或是喝新鮮果汁。

有些人可能會說喝罐頭果汁和水果罐頭也一樣

請注意

標準的罐頭果汁和水果罐頭在加工過程一定要加熱殺菌

在加熱過程中會使一些營養流失或被破壞。

所以罐頭果汁和水果罐頭絕對無法保有新鮮水果或新鮮壓榨果汁的營養成份。

(在幫妳找到一個) 營養素美食報報誰說冠上「營養」這兩個字眼的食物就難以下嚥?對於美食主義的準媽媽來說

吃那種食之無味、沒有色澤的營養餐

是一種最殘酷的折磨。

因此我們將介紹給準媽媽們一套美味

又富含營養的美味餐

讓妳享受美食

寶寶也能得到充足營養。

早餐:鮮奶或豆漿、煎火腿蛋、新鮮櫻桃。

中餐:蚵仔湯、燙青菜(如菠菜)、宮保雞丁等。

下午茶:新鮮葡萄果汁、起司蛋糕。

晚餐:麻油腰子、炒青菜(深色蔬菜)、皮蛋豆腐。

其實

美味又營養的菜餚有很多

準媽媽可以運用自己的巧思

對照一下食物營養表

任意的搭配自己喜愛的餐點。

參考資料 我 網路
不會呀~我曾問過醫師了~他說打成果汁吸收也很好~若葡萄不去子和不去皮養份也比較不會流失~而且你打的蘋果 葡萄是最好的了

我也是懷孕中~希望你平安順力生下健康的小寶寶唷~

水果 胖,水果減重,水果熱量,高熱量水果,水果醋,鹽水洗水果,水果酵素,水果茶,水果英文,水果冰淇淋水果,質量守恆定律,果汁,營養,罐頭,深色蔬菜,麻油腰子,食物,蚵仔湯,宮保雞丁

體重|托嬰|羊膜穿刺|坐月子中心|滿月|孕吐|羊水|避孕|尿布|母乳|陣痛|新生兒|用藥|預防針|懷孕|柔濕巾|副食品|雙胞胎|婦產科|奶粉|預產期|經期|坐月子|媽媽手冊|流產|進補|哺乳|受孕|胎動|不孕|

水果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15131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