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要怎麼知道一個男人吵架起來會不會很火爆?

要怎麼知道一個男人吵架起來會不會很火爆?以及一個男人他自己專屬表達愛的方式..
看品行ㄅ..以我看男人ㄉ經驗=.= 就是看他喝酒後.還有打牌後ㄉ品行.老一輩ㄉ人說.這樣看最準.不然就是學我=.= 惹她生氣.看他會有捨ㄇ表現...至於男人ㄉ表達愛ㄉ方法.很難看ㄉ出來ㄟ=.= 像我家ㄉ男友...認識ㄌ3年.用手指頭都算ㄉ出來他講ㄌ幾次我愛你.但是他很務實..也讓我很安心.要ㄑ哪裡自己都會跟我說..也許這也是另一種表達愛ㄉ方法ㄅ
當一個男人對妳好就要好好的珍惜請不要因為想看他生氣就要惹他這不是一個很明智的舉動如果只是想知道他是不是很MAN或娘砲有很多方法不一定要跟他吵架火爆的男人不一定好只要能把另一半的幸福當做自己最大的幸福的才是好男人男人的愛是不會喧之於口口頭之愛不是愛他會讓妳感覺到感動就是愛他會想要給妳驚喜就是愛他會想要給妳穩定就是愛他會給你感覺幸福就是愛
如果你故意惹他生氣..那是找死他不是再熱戀期牽就你就是仔了你(如果他很火爆)你慢慢觀察他跟別人發生爭執的模樣留意他會不會容易爲小事情發脾氣帶概就知道他的為人了
1.多吵幾場就知道了-簡單直接2.看他平常的脾氣火爆-吵架最多也是這樣溫和-是不會怎樣.但要看底線和其他因素.有然會突然抓狂.就像火山爆發或是地震一樣.平常有再爆發或餘震都是洩壓.如都沒有.突然一次吵架就會一下子全部爆發.那時不是相罵而已.拳腳相向都有.3.有時候戲弄他 逗逗他 看他的EQ表達愛的方式太多1.直接.間接.被動2.浪漫式---屬於用精神物質品 特別的環境氣氛言語.3.特別---特別的日子(如雙方生日.朋友生日或情人節那類) 特別的地方3.強迫式---因強暴 強姦而在一起4.叫人請拖式---(相親.媒人)5.書信(網路)傳遞式6.金錢攻勢(用買的)
就常常捉弄你   玩弄你就是男人專屬表達愛的方式

男人表達愛的方式,巨蟹男表達愛的方式,各國表達愛的方式,男生表達愛的方式,魔羯表達愛的方式,女生表達愛的方式,女人表達愛的方式,不同國家表達愛的方式,魔羯男表達愛的方式表達愛的方式,男人,品行,方法,務實,經驗,表現,我愛你,生氣,男友

處女女|網戀|遠距離戀愛|職場|師生戀|前女友|同事|天秤男|雙子女|背黑鍋|射手男|水瓶女|辦公室|獅子座|雙子男|天秤女|同性戀|老闆|告白|生日禮物|處女座|人際關係|牡羊座|射手女|劈腿|雙魚女|巨蟹女|獅子女|雙魚男|

很安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102088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