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我的老婆剛要生了 可以建議有哪些天然保養品给Baby使用

我的老婆剛要生了 可以建議有哪些天然保養品给Baby使用
我姊姊是用dionis品牌的保養品給她的小baby

我們大家都覺得很好用瓶身有印兔子形狀的

它標榜高天然度

給baby用起來也比較安心.它的沐浴乳

洗起來感覺很棒.味道是淡淡的.乳液的吸收度也很不錯

用量不需要太多

輕拍或者是按摩

baby會覺得很舒服ㄋ.它也有爽身粉

它沒有加上石灰成分

所以姊姊都很安心使用.最厲害的是它的尿布疹霜. 大家不要被它的油水分離嚇到ㄌ.它的油水分離不僅是保護裡面的防護霜

更讚的是它讓baby小屁屁上面的便便更容易清理!之前

姊姊都用另外一家的尿布疹膏

可是每次都讓姊姊覺得處理的很累. dionis兔子系列的尿布疹霜

只要用一般濕紙巾就可以處理乾淨ㄌ

可是之前那家尿布疹膏都還得把小baby抱去浴室洗屁屁

才能清乾淨

真的很費時!姊姊說她真的很慶幸

之前有在誠品敦南g樓那邊看到這個品牌

而且有買回來用.這個品牌的保養品

我姊姊很強力推薦大家去用用看呢!!真的很讚的. 聽說它們再新光三越a9樓下也有在賣ㄛ! 參考資料 家人

專櫃
我個人推薦安麗的蜜乳跟三合一香皂~~三合一香皂有殺菌、清潔及滋潤的功效~~而蜜乳質地溫和很適合小孩子使用~~這是很多人用過的心得~~我各寫我個人也相當愛用這兩樣產品
我覺的施巴的產品不錯我兒子出事都是用這個

可以可慮看看!!!!!
安麗的蜜乳好像一歲以下不能用吧?之前生老大的時候

公公好心幫我買了兩瓶回來

因為我習慣看瓶身後的說明

記得上面有寫。

不知道現在是否有改過。

生了老二後

朋友介紹Dionis的嬰兒護膚品

真的很好用

皮膚白白嫩嫩的

呵呵

好像咬一口。

主要是它的天然度高

要給寶寶用就要給最好的

而且是專門給寶寶用的。

如果我沒記錯

台南的新光三越中山店二樓有櫃

朋友是在那買的。

台北選擇就比較多啦

新光信義新天地A9的B1誠品敦南G樓新光站前5樓高鐵新世界19櫃位桃園在新光三越的3樓台中則在火車站附近的德安百貨一樓母親節應該會有活動

可以去看看
多逛一些婦嬰藥局有很多品牌可參考他們都有出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