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哪裡有賣好吃的水果乾或蜜餞???想買來當零嘴!!!

哪裡有賣好吃的水果乾

想買來當零嘴吃

現在很多水果乾都會添加防腐劑

我想找新鮮、衛生的店家

吃起來也會比較安心

請大家推薦給我參考

也順便分享一下哪一種水果的比較好吃。


我很久之前跟最近都有看到媒體報導看到一間叫做玉井之門的店家

他們現在真的很有名

我爸他們公司常常大家一起訂購

我爸每一種都訂了一包

大家邊看電視或聊天的時候都可以吃

而且越吃會越順口

其實他們家的水果乾看起來不是非常漂亮

但是他們也是因為不添加防腐劑讓水果乾變漂亮

所以真的可以吃的很安心。

尤其是女生真的很喜歡吃酸酸甜甜的水果乾或蜜餞

在看電視或嘴饞的時候吃到水果乾

真的很滿足。

他們家的芒果乾一定不能不推薦

它們的芒果乾真的很受到好評。

他們強調純手工製作烘焙的

吃起來很健康。

他們的芒果乾是一片一片很有份量的

吃起來不會很硬、很乾

軟軟、QQ的口感

吃起來是芒果原本的甜

沒有加糖的甜味

我都會一片接一片吃不停。

他們的情人果乾也不錯

是用青芒果、鹽巴、糖製作烘焙的

保留青芒果的原味

酸酸甜甜的

好好吃。

他們的水果乾每一種都很好吃

吃起來都很新鮮

有點QQ的

吃起來是有水份的

連我爸都愛吃

真的很難得。

而且他們買十包還送一包

所以可以找多一點人一定訂購

分享給你參考看看

希望你會喜歡。

參考資料 團購 玉井之門
水里~順昌請你上奇摩搜尋順昌

水果 胖,水果減重,水果熱量,高熱量水果,水果醋,鹽水洗水果,水果酵素,水果茶,水果英文,水果冰淇淋水果,QQ,真的,防腐劑,玉井之門,零嘴,蜜餞,看電視,酸酸甜甜的,情人果乾

很安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929046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