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血型A型的人是不是很會睡??

請問血型A型的人是不是很會睡??只要他有安全感.或在另一半家中或相處當中他就很會睡........................有資料的人請多給予參考答案.請大家多提供謝謝.
嗜睡跟血型應該沒有絕對ㄉ關係

我認識ㄉa型人裡面有嗜睡毛病ㄉ只有一ㄍ

如果版大認識ㄉa型人有這ㄍ毛病

可能是他個人身體或心裡因素使然

比方對方讓他很安心

跟對方相處ㄉ時候

他ㄉ肉體精神都很放鬆

所以特別容易進入睡眠狀態.跟血型並沒有絕對關聯

不必做以偏概全ㄉ聯想. 參考資料 我
請問血型A型的人是不是很會睡??我是A型的女人從小就睡的不好家人馬上就睡覺了而我的眼睛還是睜的大大的一點睡意都沒有勒真傷腦筋的咩我的睡眠品質超差的只要有什麼聲音都會馬上驚醒
1.我們家有三個A型的人

可是都不很會睡

只是因煩惱較少

所以一躺就能入睡

但是睡眠時間不一定很長2.只要有安全感

我想一般任何血型的人都易睡吧!
這跟個人習慣有關係吧!

只要你有幾天都習慣早起那之後一定會莫名的早醒我雖然是A型的是真的很會睡啦!

一睡就14~19小時但有陣子我就12點多睡然後讓自己5點多起來之後就放任自己睡沒想到隔天只睡到9點多就起床了欸所以覺得因該是跟習慣有關根血型因該沒什麼關係噢
請問他是什麼星座ㄉ?

我覺得耶

我是A型

我很會睡

很有趣的問題!
一看到這問題~~突然想起我家老大就是A型的也很會睡......
我是O型的也很会睡呢 只要時間允許 我白天也可以睡很久很久呢 真是很有趣的問題喔
睡覺跟血型有什麼關係ㄌㄟ???
血型和睡覺應該沒啥關係吧...我也是A型的....為什麼我就常~~~~~~~~失眠~~~~~~~~~嗚~~~~~~
我是A型我也很會睡=口=但我也覺得跟血型沒關係。


血型個性,血型分析,星座血型,血型配對,特殊血型,p型血型,血型b個性,驗血型,ab血型,血型看個性血型,A型,安全感,嗜睡,聯想,以偏概全,使然,資料,認識,關係

占星|朋友|牡羊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O|弱點|戀愛|配對|天秤座|射手座|水瓶座|速配|處女座|雙魚座|摩羯座|A|個性|運勢|類型|分手|分析|B|星座|雙子座|感情|巨蟹座|AB|

很安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324039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