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綠繡眼很小很小突然死掉了....

昨天晚上我爸撿到一隻從樹上掉下來的綠繡眼幼鳥很小昨天晚上還有餵牠今天早上我起來的時候我把它放在我手心理面她好像還很安心可是下一秒我要放回去盒子的時候牠就突然死掉了為什麼.....請告訴我!!求求大家....
也許是從樹上掉下來摔傷了!!或者是您的手力太大把小鳥抓傷了!!都有可能唷!!
我小時後也曾經有你的經驗.要放回去盒子的時候鳥就突然死掉了我一直想....最有可能就是你手壓{捏}到鳥胸前裝食物凸出的胃.
我也是這樣想可是我爸媽就說應該是他一生下來身體就不是很好所以才會掉下來應該是從樹上摔下來就受了傷後來我爸又跟我講至少我有把他從樹下撿起來也有餵她吃東西了而且牠才那麼小一時沒有媽媽或兄弟姐妹在旁陪伴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像我撿回來當天餵完他把它放到陽台後他就一直狂發抖至少不是被車輾死或是被狗.貓等動物吃掉我爸跟我說搞不好牠還會謝謝妳因為是你讓他很快樂的死去至少不是被車輾死或是被狗等動物吃掉是有人抱著他死的我那天哭了一整天丁丁希望你下次可以投胎當這次正在我們家築巢的綠繡眼所生下的小孩喔!!丁丁雖然你只有當我一天的家人但是我非常非常愛你!!你絕對不要忘了我!!
不要殺生.多多放養[放生]生命.是對死去的綠繡眼幼鳥最好的回饋.我就是這樣堅持的作...

綠繡眼幼鳥,綠繡眼叫聲,綠繡眼飼料,綠繡眼飼養,綠繡眼鳥,綠繡眼的生活,綠繡眼公母,綠繡眼俱樂部,綠繡眼價格,綠繡眼分公母綠繡眼,死掉,盒子,告訴,小鳥

繁殖|白鷺鷥|虎皮|文鳥|金絲雀|白頭翁|小鳥|飼料|飼養|八哥|燕子|白文鳥|鴿子|鳥巢|綠繡眼|鳥籠|賽鴿|十姊妹|鴿舍|羽毛|雞|麻雀|竹雞|掉毛|成鳥|愛情鳥|玄鳳|畫眉|血鸚鵡|公母|鸚鵡|幼鳥|

很安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508041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