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英文]麻煩幫我翻譯愛的英文

麻煩幫我翻譯以下英文

不要翻譯機的喔!可以不用太正式口語化一點~謝謝^___^這是我們認識拍的第一張照片天哪~你皮膚比我白又嫩而且我竟然有勾你的手!!!真是太不可思議了!ken開車的時候最帥了在你身邊我很安心有你的陪伴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大小姐脾氣)恭喜你再也不孤單了
親愛的朋友用了一些心來祝福來為您如此翻譯給愛的對象但是要提醒您注意喔性別之間的成熟與神聖真愛直得等待喔對照文如下這是我們認識拍的第一張照片 Hey!

look This is the first photo shootas we start to know each other 天哪~你皮膚比我白又嫩Oh my Goodness~ You have white and tender skin than I 而且我竟然有勾你的手And we have pull hand together真是太不可思議了It Was amazing ken開車的時候最帥了ken was the most handsome one While driving
This is what we know the first photo shoot God ~ you are white and tender skin than I do And I actually have hook your hand!!! Was so amazing! ken

when driving the most handsome of the I am relieved at your side Have you accompany me very happy every day

Thank you for your tolerance of my bad temper (the eldest temper) Congratulations

you have never not alone in這是用GOOGLE翻譯出來的應該不會錯吧如果有幫到
這是我們認識拍的第一張照片天哪~你皮膚比我白又嫩而且我竟然有勾你的手!!!真是太不可思議了!ken開車的時候最帥了在你身邊我很安心有你的陪伴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大小姐脾氣)恭喜你再也不孤單了This is the very first picture we took together since we met. You looked like you have a much better complexion than mine....very fair and smooth. My gosh!!! I couldn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