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褲

有人買過arena的競賽型泳褲嗎?怎麼這麼小件啊?

如題

我買了一件編號是ARN-6009M的競賽型泳褲

2480元打8.5折 ! 問題來了 : 我是網站購買的

沒試穿 ! 我本來穿國外品牌的泳褲都是48 . m或32腰的

所以當初我就選擇了L尺寸

寄來後覺得超超超小件的

比女人的內褲還小件 ....... 真的沒辦法了

只好跟網站換貨

換成最大尺寸[ O ] 號

結果收到後發現還是把腰部的肉都擠出來了

有夠緊的了 ?? 正常嗎 ? 這是為什麼啊 ? 使用競賽型泳褲有什麼秘訣嗎 ? 我確定我沒變胖 ! 175公分/75公斤

為何我穿上時很吃力呢 ?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競賽型泳褲

請游泳的前輩指教一下吧!
您好~競賽型泳褲因為設計是比賽使用~所以設計上以貼身降低水阻~所以都會強調撥水性 超合身剪裁~而且布料會比一般休閒式泳褲彈性好很多~只是~初次使用的人~會因為不習慣~所以若您沒穿過~建議至少要大一號~記得我剛去考救生員時172CM/70KG 穿ARENA的L號泳褲~現在婚後變胖~172CM/86KG也是穿O號~別擔心啦~水中有水阻力下水1~2次~纖維會更貼合您的身材~你就會感受到~ARENA的舒適好穿~是一般休閒泳褲無法比上的~順便提供您一些保養維護的資料~泳褲的材質和衣服不同~多為彈性纖維(萊卡)或特多龍布料製作~作用是避免吸水及增加舒適度~而這些布料的缺點是~高溫或化學物質(游泳池中的氯)~會加速這些化學纖維老化~所以下水過的泳衣~即使收起來1年不穿~可能隔年一樣會鬆弛(俗稱:脫紗)~使用蒸汽浴和三溫暖一定是造成失去彈性的原因之一~其他還有要注意就是游完泳後~~比較昂貴的泳裝泳褲~強烈建議~游完回去只需用家中的自來水浸泡15~20分鐘~放平陰乾即可~不必用清潔劑清洗(美津濃SPEEDO代理商強烈建議)~也不要用洗衣機或脫水機脫水~2個衣架平放陰乾即可~因為化學物質和脫水機的離心力~也會造成纖維斷裂喔~ 以我穿過SPEEDO與ARENA的經驗來說~泳褲大約的壽命是6個月左右~(我一星期教學 游泳約3~4天)~您的泳褲假設屁股後面已經有點白白的~甚至已經有點透明了~表示您的泳褲已經脫紗了~應該需要換新~如果您喜歡游泳~建議您泳褲可以買二件來替換穿~可以增加您的泳褲的壽命喔~我本身有7條SPEEDO泳褲 =.= 參考資料 最愛到處去台中縣市游泳的我~
競賽泳褲都做很貼身第一次穿當然吃力我穿新泳衣也都穿到滿身大汗但是那是為了降水阻畢竟競賽要求快總不能隨便穿一件泳褲就下去比吧
競賽型泳褲講究貼身 水阻力小speedo 還發展鯊魚裝肥肉都被擠出來了告訴你說不定有人暗中偷窺你習慣就好
競賽型的本來就是這樣的啦!!!!!多穿幾次就習慣啦!!!!!
謝謝
第一次穿都這樣

176CM我68KG

32腰

正常是穿L號就很貼身了

但我還買更小

買到M號

看起來比小學身的內褲還小

但因為這些名牌泳褲伸縮性很好

加上穿小一點比較性感。

若你身材不是很好

還是穿大一號的吧。


哈哈~~被你發現了那是我老婆的功勞~~不過~我現在立志要穿回L號~很高興能幫的上你的忙~

arena泳褲,arena 泳衣專賣店,arena泳裝,arena泳鏡,arena門市,naruto battle arena,lg km900 arena,arena 特賣,arena專櫃,arena泳裝特賣活動arena,SPEEDO,有人,ARN,化學物質,纖維,我確定,彈性,脫水機,合身剪裁

泳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11007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