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

請問夢見蟒蛇是怎樣

在這夢之前剛好當天還是前一天(忘記確切是哪天)我有去土地公廟拜拜

後來我有聽人家說這是暗示要去土地公廟拜拜的意思

但我已經去過了

有人可以幫我解釋這夢境是為何嗎?謝謝夢境如下:我夢見去一個廟

在廟的一處(應該是樓梯間下方)牆壁上有一條大蟒蛇

原本是綠色的

但是我一直看它~它也發現我在看

之後有一個小妹跑來

我對小妹說不要碰

那裏有一支大蟒蛇

結果蟒蛇變成金黃色(淡淡金鵝黃那種)還蠕動起來伸了一下舌頭

就沒動靜了又繼續貼在牆壁!
請問夢見蟒蛇是怎樣 在這夢之前剛好當天還是前一天(忘記確切是哪天)我有去土地公廟拜拜

後來我有聽人家說這是暗示要去土地公廟拜拜的意思

但我已經去過了

有人可以幫我解釋這夢境是為何嗎?謝謝夢境如下:我夢見去一個廟

在廟的一處(應該是樓梯間下方)牆壁上有一條大蟒蛇

分析:廟 內心期盼事情能出現好結果牆壁 雙方關係上還築起一道牆 無法突破跨越一條大蟒蛇 與自己喜歡的人 發展道路能順利有美好遠景原本是綠色的

分析:綠色 對方憂慮的外表 但是我一直看它~它也發現我在看

之後有一個小妹跑來

我對小妹說不要碰

分析:小妹 另一個自己 潛意識中的自己喜歡上對方那裏有一支大蟒蛇

結果蟒蛇變成金黃色(淡淡金鵝黃那種)還蠕動起來伸了一下舌頭

分析:蟒蛇變成金黃色 對方在你面前閃閃發亮 內心小鹿亂撞 跌入愛情當中黃金 表閃亮蟒蛇變金黃色 原本對方在你心中沒有任何份量 突然對方吸引你 (愛上對方的意思)伸了一下舌頭

對方吐露出自己信息就沒動靜了又繼續貼在牆壁!分析:對方所說的話 餘音猶在耳 行程一道無形的牆 無法跨越宸瑄淺見參考
結婚了嗎?還是只是學生?
http://tw.myblog.yahoo.com/life-dictionary/archive?l=f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