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褲

請問關於穿紅色三角泳褲?

1.如果不是救生員

在游泳池穿紅色三角泳褲(素色的)會很怪嗎?2.如果穿紅色三角泳褲

泳帽和泳鏡應該選什麼顏色比較配?
救生員現在都穿 尼龍紅短褲

上面會有協會的LOGO看是紅十字還是水上救生協會

我還沒看過其他的使用紅色是因為亮

容易注目

相關顏色還有橘色會被運用實際上救生泳褲也有非亮色系

黑色也包含紅十字和水協有特別出紅色和黑色的救生泳褲

短褲則是全是紅色紅十字上衣是白色

水協我記得不只一種

但是比較顯眼是黃色透氣衫如果不是救生員也一樣可以穿這些色系

甚至要穿救生泳褲也可以只是不太建議

因為碰上一些事情會有一點麻煩之錢好像規定要買救生泳褲必須出示救生員證照但是現在部分店家都是直接販售 無需出示證件在水上樂園的那些人

不一定是救生員

大部分是水輔員所以不要認為非得要救生員才可以使用這樣的色系或救生泳褲紅色泳褲配 白色黑色 矽膠泳帽不錯

泳鏡 白色 籃色 綠色 都不錯
以我曾經當過游泳池的會計經驗告訴你:會很怪嗎?不會很怪只是會有人以為你是救生員而已以前我們泳池也是有晨泳的泳客每天都穿他那件〝愛的小紅〞來游泳(這是我們幫他取的綽號)也許現場〝正牌〞的救生員會以為你是〝同行〞而特別注意你吧!

以前我們泳池的救生員在下班後自己游泳時最常搭配的就是白色的矽膠泳帽和泳鏡

看起來還蠻搶眼的

如果你的膚色很黝黑這樣會更好看。


不會很怪~只是不夠Q要紅就紅到底阿~當然是紅色的阿~我們這邊有家泳裝店有一件紅色超Q的

真的很酷喔~PS但沒人敢穿~
我每天都穿紅色三角褲(素色的)去游泳

我每天游的都是台北市8點到的時段

最近也看到有兩三位穿大紅色的

也是很自然。

其實現在大紅色三角褲已不是救生員的專利標記

現在救生員大都會穿紅色尼龍短褲(學自澳洲)。

我穿大紅三角泳褲是配白色矽膠泳帽及白色框泳鏡或黑框泳鏡。


1、不會~ 只是有人溺水時

你要是沒動作

會被千夫所指

嚴重一點還會有人問候你家人。

呵呵呵~2、白、黑、紅、花帽都可以

至於泳鏡~顏色不重要

酷一點就好了

還有看的到別人的腳就好了。

3、就游泳而已~你是去相親喔~38哩~

救生員執照,救生員訓練班,救生員證照,救生員考試,紅十字會救生員,救生員薪水,考救生員,救生員訓練,救生員心得,救生員工作救生員,紅色三角泳褲,紅十字,水上救生協會,紅色,三角,游泳池,黑色,白色,協會

泳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531013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