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褲

泳衣和泳褲...

我是女生..我最近買了一套比基尼

但我穿上衣..覺得他外擴

請問該怎麼辦呢??他也沒辦法調整或綁緊啥的..請問還有別的方法嗎??還有..我的泳褲是四角的

請問裡面要穿小褲褲嗎??因為我男朋友說..沒穿小褲褲那邊會很難看..
如果覺得上衣外擴的話(其實比基尼都會這樣的…太過集中反而奇怪)~建議可以加襯墊

不但可以增加胸部的大小

還可以調整集中一點讓他不至於看起來有點外擴。

泳褲是四角的

老實說我沒看到實品也不知道該如何說明

但因為泳褲都很緊

如果多穿一件小褲褲的話~會很明顯喔~那不是更奇怪嗎?而且比基尼不是那麼固定要穿一起套的

你可以另外搭配其他的泳褲囉~也會有不同的效果!

參考資料 自已
外擴是你自己本身的問題嗎??如果不是的話那看看是不是泳衣太小件了一點!所以才會把妳的胸部給壓迫住!!如果真的是太小件的話~建議你換一套泳衣穿吧!!泳褲不管是三角還是四角~~拜託~請別穿著內褲在穿著泳褲!!那只會讓你更難看而已!!!妳男朋友所謂的難看我實在是有點搞不懂!!!不過記得穿泳褲的時候~要把陰毛做一下修剪~~不然不小心露出來那才叫真的難看!
換一件較小ㄉ會比較好喔!沒有人穿比基尼還穿小褲褲ㄉ

比基尼泳裝,比基尼線,比基尼派對,比基尼泳衣,劉香慈比基尼,比基尼英文,比基尼美女,比基尼怎麼穿,比基尼除毛,比基尼品牌比基尼,泳衣,泳褲,小褲褲,胸部,老實說,男朋友,外擴,女生,最近

泳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18123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